公告版位
溫馨貓舍的所有貓咪沒有對外開放配種、展示, 所以貓跟照片不可能出現在任何一家店家中, 如有小貓資訊只在部落格公佈, 也沒有透過他人發消息和洽談 請各位貓友注意~~ 直接寫信給溫馨 wenxinragdoll@gmail.com ism674783@yahoo.com.tw 特此公告! ※ 溫馨貓舍的大貓全部都有做PKD檢測,基因正常,HCM 陰性※

這個是正點的包子妹

在香蕉還沒出現前

CANON 006-1.JPG

媽媽拿出一個壓箱寶

〝香蕉〞

咦~~這不是gatto姨送阿魚哥哥的嗎?

是的

因為阿魚哥哥長大了

不愛香蕉,只愛美女

所以........

小朋友玩嚕~~

包子妹:這是我的

一把抱住中

CANON 074-1.JPG

好可愛的毛茸茸香蕉

愛不擇手

CANON 075-1.JPG

阿~~

掉下來了

不妙

CANON 150-1.JPG

包子妹:搶不到,搶不到,這是我的

趕快再抱緊一點

CANON 153-1.JPG

就算飛出去

我也要滑壘找回來

CANON 177-1.JPG

饅頭哥:哈!哈!哈!該我玩了吧!

不信我搶不到

CANON 225-1.JPG

饅頭哥:嗯!嗯!嗯!真的好好抱喔!香阿~~~~

CANON 227-1.JPG

饅頭哥:為了一跟香蕉,差點壞了形象,唉!真害

反省中

CANON 292-1.JPG

饅頭哥:一根香蕉把我搞的好累,喝水........

CANON 305-1.JPG

饅頭你也幫幫忙

有這麼累嗎?

喝個水

都把你的大頭掛在水盆上喝喔!!

難怪你越來越有份量

一點都不像4個月大的小貓

創作者介紹

溫馨布偶貓舍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ambercat11
  • 好可愛,那個抱香蕉的動作XD
  • ^^
    真的很可愛說

    溫馨 於 2009/09/08 12:52 回覆

  • AMY
  • 四個月大?!!!!!
    哪有四個月大長那麼大隻的啊!也長太快了吧!
    騙人騙人...一點都不像四個月大的小貓啦
  • 蹲在地上劃圈圈~~~
    我自首啦!
    不是4個月大啦!
    是4個月又5天
    噓~~~~

    溫馨 於 2009/09/08 20:53 回覆

  • proync
  • 哈哈
    抱香蕉像抱BABY那張最可愛囉
  • 謝謝你的誇獎^^

    溫馨 於 2009/09/28 16: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