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溫馨貓舍的所有貓咪沒有對外開放配種、展示, 所以貓跟照片不可能出現在任何一家店家中, 如有小貓資訊只在部落格公佈, 也沒有透過他人發消息和洽談 請各位貓友注意~~ 直接寫信給溫馨 wenxinragdoll@gmail.com ism674783@yahoo.com.tw 特此公告! ※ 溫馨貓舍的大貓全部都有做PKD檢測,基因正常,HCM 陰性※

目前分類:2008/08/05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迷濛的雙眼

放電中~

cat 051.JPG

一摸頭,就呼嚕~呼嚕~的躺下cat 080.JPG

畫了煙薰妝的美女,瞧~~單鳳眼咧~~ cat 106.JPG

小布的最愛→老鼠

cat 031.JPG

最近感覺大粉快耶~

喵爸說:2天一見,很明顯的不一樣cat 088.JPG

毛髮也愈來愈豐富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1/13一早到動物醫院實施節育手術

別看花枝妹不小的一隻,力量可大咧~

兩隻手都有繃帶,就知道不好控制

先上軟針,準備要手術了

正在進行安撫和溝通

貓媽碎碎念........... 

這次手術採用的是氣麻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吻仔魚你剛剛跑去偷吃啥?

沒有啦~~(無辜中)

 

吻仔魚你也笑的太誇張了~~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樣你猜的到偶是誰嗎?

那......偶又是誰啊?

這樣偽裝一下,你一定猜不到,哈哈哈~~

吻仔魚越來越帥嚕~~

脖子上大大的領巾也出現了,

唉呀!!

只有一句話,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看牠們爬的多麼爽阿~~

 

這條吻仔魚還爬到貓樹上納涼耶~~

 

海苔妹這下偶贏你嚕~~{#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獨自在貓樹上的感覺真好{#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各位叔叔阿姨,有沒有發現偶跟偶爸爸Tahoe粉像ㄋ

所以媽咪也叫偶→小Tahoe{#emotions_dlg.emotion_035}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徐風陣陣吹來

瞧~~海苔妹舒服得眼睛都要閉上嚕~~  享受ㄚ~~~

吻仔魚一臉慵懶的模樣

玩累了,想睡中

只剩花枝妹精神好的咧

看~飛機頭出現啦~~

換Tahoe來現一下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風大雨大颱風天,小貓玩的不亦樂乎
 
超高的活動力,
喵媽真是大開眼界ㄚ{#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別看牠們衝來衝去滴,
一抱在懷裡,
馬上軟綿綿的躺好,
睜大眼睛看著喵媽,
一動也不動,
真的像極了布偶娃娃,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位是吻仔魚哥哥
個性非常好喔~~


這位是花枝妹
放飯時,牠最大
 
這是新敗的貓抓柱
嗯~美國進口低
質感非常好阿
Tahoe那麼大一隻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偶們家暴衝中的小布偶貓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貓一天比一天皮,
三隻暴衝起來,
喔一喔一叫地,
有時候還以為我養的是小山豬說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小布的花色愈來愈明顯嚕~~~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motions_dlg.emotion_050}來喲~小布生活照來喲~~{#emotions_dlg.emotion_021}


{#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嘟嘴的小布~~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肥肥的屁屁
嗯~~  
好口愛喔~~~



總是喜歡窩在一起睡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