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忙完

接著幫第二天要轉大人的小盆友洗香香

第一隻藍苺妹妹

IMG_0505.JPG  

恩~~不錯

算很乖

只是會叫一下

但其他都ok

第二隻綠茶妹妹

IMG_9950.JPG  

哇~~~~

平時看起來乖乖

文文靜靜

一碰水

叫的好大聲ㄚ@@

我.....沒有虐待你

只是幫你洗個澡而已

不要... 不要....叫的那麼淒厲

第三隻烏龍茶弟弟

IMG_0380.JPG  

這隻牛ㄚ

力量好大

一轉身就把我的眼鏡打掉

其實算乖了啦~~

只是要注意牠的力量真的很大

第四隻焦糖妹妹

IMG_0398.JPG  

這隻不錯不錯

乖乖洗

乖乖吹

真是乖寶寶

第五隻大毛妹妹

IMG_0095.JPG  

唉~~

原來阿猴公主生的

會遺傳ㄚ

也是一隻猴仔

一直爬ㄚ爬的

還好沒張口

第六隻趙Angel大小姐

IMG_0228.JPG  

暈~~~

一進浴室

就發作了

比泰山還厲害

在洗澡時

還賞了我兩口

吹乾時

又送我七八條抓痕

嗚~~~~~~~~~

我不管拉~~

我要去報貓家暴

痛痛痛

IMG_0101.JPG  

看吧!看吧!

整個殺很大

等我擦好藥

你看

IMG_0853.JPG  

這位公主的睡姿

還真......汗

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