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等很久吼~~

我知道

我明瞭

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為貓好

只好藏著養咩!

來~

Leo秀一下唄!

leo.jpg 

那個頭.....好大呀!!

不輸Tahoe

DSC08125.JPG 

甜滋滋的帥臉

還會討抱抱

個性跟安德烈一樣

哇哈哈哈

真是滿足

再來Legend(傳奇)

DSC08130.JPG 

自在的很

整隻貓是輕鬆自在

DSC08122.JPG 

記得剛到我家

沒幾分鐘

就翻肚肚

呼嚕嚕嚕

完全是傻大姊個性

好笑的是

這兩位ㄚ

叫起來

咕咕咕叫

沒認真聽

唉喲威

會被人家誤會

我房間有養鴿子啦~~

所以ㄋ

鴿派+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