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是喜歡布偶貓的無辜賓士臉(bi-color)

布偶貓還有其他的花色,但我並不喜歡

喜歡布偶貓的巨型貓種,大大一隻

抱起來很舒服,軟綿綿的,又有份量

脾氣好,不怕生,都是喜歡的因素

在2004年開始與美國貓舍接洽

直到2008年貓才到台灣

其中經歷4年的奮鬥和努力

也得到許多朋友的幫忙(感恩阿~~)

費盡千辛萬苦的才讓這3隻寶貝順利來台

當然

布偶貓並不是只有在美國才有

其他國家也都有布偶貓的貓舍

只是

我比較喜歡CFA標準下的貓種

青菜、蘿菠憑個人喜好而選擇

所以我只在美國貓舍尋找布偶貓

礙於台灣的檢疫法

因此

布偶貓來台灣的費用和時間也多出許多

相對的也找到了非常優良的布偶貓血系

買了美國CFA貓舍的貓

我也成立CFA的貓舍

參加CFA的賽事

遵守CFA的一切規定

(因為台灣目前並沒有相關的規定)

最為一個專業的繁殖者

也要做到身為專業繁殖者的責任

這是沒有藉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