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ㄚ

茶系列才剛回家

麵系列也準備中

最近天氣很熱

今天特別選擇早上來洗澎澎

希望不會熱昏頭

第一支出場的是牛肉麵

    

IMG_1502.JPG  

沒想到牛肉麵這麼乖

從洗到吹都沒有叫

乖乖的給你做完整套

讚啦~~

第二隻統一麵

IMG_1573.JPG  

也是乖小孩喔~~

中途有叫幾聲

剩下都 ok

水啦~~

第三隻陽春麵

IMG_1142.JPG  

這隻也乖

真是太棒了!!

第四隻大滷麵

IMG_1628.JPG  

也是乖寶寶

只不過一直想落跑~"~

麵怎麼這麼棒ㄚ

第五隻炸醬麵

IMG_1542.JPG  

看吧!!

為什麼放這張

因為~~~

牠說:偶不要洗啦~

所以花了較多的時間

炸醬麵力量很大又是肌肉男

洗完吹完

手有點痠喔~

洗到目前為止

  身上難得沒有溼

心念一轉

想說大毛媽媽剛回國

我還是幫她把大毛整理一遍好了

因此

大毛來洗吧!!

IMG_1574.JPG  

GOOP一塗

我的媽呀

我是洗貓還是洗猴子ㄚ

大毛竟然直接爬到我肩上抓著我的頭

說不下來就不下來

好不容易弄下來了

果然我的身上又被紋身了

痛...............

洗完大毛可想而知

我又變

落湯雞了

大毛媽媽妳可要準備接招了

洗大毛將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