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溫馨貓舍的所有貓咪沒有對外開放配種、展示, 所以貓跟照片不可能出現在任何一家店家中, 如有小貓資訊只在部落格公佈, 也沒有透過他人發消息和洽談 請各位貓友注意~~ 直接寫信給溫馨 wenxinragdoll@gmail.com ism674783@yahoo.com.tw 特此公告! ※ 溫馨貓舍的大貓全部都有做PKD檢測,基因正常,HCM 陰性※

一早打開貓房

竟然........

看到.....那個.....隧道................

毀了

有圖有真像

看吧 !!

DSC06933.JPG  

本想說會栽在王語萌手中

沒想到~~

兇手是...

嫌疑犯之一

IMG_9708.JPG  

嫌疑犯之二

IMG_9720.JPG  

IMG_9338.JPG   

那個孩子的爸媽

自己出來自首

小盆友從今天開始沒有隧道好玩了

真的是好皮,好皮

這星期開始到數了

所以ㄋ

新爸媽要忍忍ㄚ

現在開始不見客喔~~

七月份即將要到新家的寶寶有

大毛小姐

IMG_8425.JPG  

烏龍茶弟弟

IMG_9464.JPG  

藍莓妹妹

IMG_8730.JPG  

焦糖妹妹

IMG_9486.JPG  

綠茶妹妹

IMG_9249.JPG  

紅茶弟弟

IMG_7088.JPG  

優格弟弟

IMG_9844.JPG  

以上七位

外加一位訪客

菜頭粿

IMG_8651 (2).JPG  

都要回家嚕~~

哈哈哈

現在換這些新爸媽忙嚕~~

加油!加油!!

真的很皮

 

創作者介紹

溫馨布偶貓舍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pring
  • 不敢承認啦,看來家裡要清空免得被破壞光了! XD
  • 哈哈哈
    要有心理準備
    今天晚上還玩瘋了
    一整晚基基叫
    @@

    溫馨 於 2011/07/04 21:41 回覆

  • 貓琉璃
  • 開始催眠 焦唐粉乖焦唐粉乖 ~XD 隧道不是茶系列破壞低
    好李家在
  • 焦糖長大嚕~~
    變的比較文靜一點點
    一點點喔~不多
    >"<

    溫馨 於 2011/07/04 21:42 回覆

  • JWVAS
  • 麵系列家裡以後可得買一些超堅固的玩具啊!!
    哈哈哈....
  • 迷錯~~
    甲恐怖的麵麵
    全部用飛的,用衝的
    ~"~

    溫馨 於 2011/07/04 21:44 回覆

  • dcjulian
  • 不會吧!!那是麵寶寶們的傑作???大魯麵應該沒參加吧???
  • 你說ㄋ??
    大滷麵八八
    ~"~

    溫馨 於 2011/07/04 22:03 回覆

  • Irene
  • 幫麵系來說說話...
    那隧道看似被之前的哥哥姐姐摧殘的差不多了吧~"~

    可是那嫌犯1號怎麼表情那麼兇
    真可愛~
  • 那個.....
    其實本尊是耗呆耶~

    溫馨 於 2011/07/07 19:08 回覆

  • polac0217
  • 難道!!因為兇兇的~所以很可愛ㄇ~ㄏ
    看來我們是同道之人~~
    不如來幫他們組個幫派吧!!!
    頭頭應該不出所料的就是萌萌大姐大了
  • 迷錯~
    就是王語萌!!!
    王老大~~~~~~~~~~~~~~~

    溫馨 於 2011/07/07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