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n uppity cat helped heal a family

每隻貓咪都有需要實現的任務

有人類的心等著治癒

有關於愛的真正本質的功課需要教導

我常說

貓咪自己會選擇主人

而非主人選擇貓咪

這是真的

今天剛看完這一本書

眼淚流不停

我更確信

貓咪總是挑對時機來到對的地方

這是一個過程和經驗

很多的地方貓咪都是我們的老師

愛與慈悲和體諒

都是我們必需學習的

推薦大家來看這本書

st-2334407-s200.jpg  

每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老天爺有時正是考驗我們的智慧

看我們能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記得

所有的事

不要怕

面對它

這是最好的方式

別忘了

起心動念會影響一切

閃避只會帶來重複經驗值

全心全力無私的付出愛

才是正道

很高興在西藏之旅中

在布達拉宮

我碰到跟我約定相遇的貓咪

感謝你帶領著我往前走

讓我做出最好的決定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