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趕在颱風來之前

送卡布奇諾到新家

這個新家是卡布奇諾自己選的

要不是有證人參與到

我想很多人都不相信

DSC07360-1.jpg 

卡布原來你在等小乙媽媽

怎麼說ㄋ

第一

某日傍晚我跟小乙要MSN時

小乙正準備寫自我介紹信給我

我不知道

她跟我說

她正在寫自我介紹信時

我第一個反應是

ㄚ~~

小乙,你要換工作喔!

小乙說:大嬸信是要寄給你的

寄給我??

原來小乙正準備跟我提起卡布的事

而我找小乙是為了另一件事

有沒有那麼巧ㄚ

第二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家小孩都跟姐姐睡

13隻不多不少

通通都是

我家姐姐因為工作關係

早上四點多就出門了

最近轉進業餘賽

練球練很晚

晚上常常11點多才回家

我都笑

母女見面都要預約

就在我答應小乙那一天晚上

卡布做了一個動作

姐姐晚上睡覺時

卡布竟然睡在姐姐手臂上

而且還四目相對

姐姐說

這樣我怎麼睡得著ㄚ

第二天特地提早回家跟我提起這件事

我才跟她說

卡布要到新家去了

姐姐ㄚ的一聲

連忙問

什麼時候決定的事

我說昨晚

姐姐說難怪~難怪~

卡布會這樣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卡布你都知道了

小乙即將是你的新媽媽

你在不捨姐姐

第三

星期五中午依照慣例要洗香香到新家

把你抱進浴室

剪完指甲

塗上GOOP

要沖掉時

你竟然自己走入小浴盆

躺好要洗澡

哇~~~~~~~~

不會吧

洗第二道手續時

也是一樣的情形

第三道也是

一直到全部手續洗完

你都是自己走進水盆

乖乖讓我洗

真是讓我傻眼

烘乾時也是乖乖

怎麼會這樣ㄚ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你之前不是這樣ㄚ

第四

傍晚要送你到新家

一路上你在運輸籠裡

呼嚕~打奶拳

自己乖乖睡好

一點都不吵

真的讓我驚訝連連

第五

到了小乙家

你一點都不怕生

還很貓腿的去巴結爸爸

看卡布爸看你的眼神

我就知道

卡布你是幸福的

小乙媽更是疼愛你

在我要離開前幾分鐘

你刻意的往我這邊躺

睡在我身旁

我知道

你在跟我道別

出了門口

還對我喵喵叫

我知道你我都有不捨

不過

你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做

所以

卡布加油!!

你要帶給小乙幸福和快樂

讓她的願望早日達成

我相信卡布一定可以的

因為

你真的與眾不同

PS:

卡布你不會是第一眼看見小乙

就認定她當你媽媽吧!

難怪

其中曲折這麼多

小乙媽媽第一次來

一直到決定要了你

中間時間差很久耶

還好小卡布你忍的住

真是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