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位真命天子才是卡布奇諾的主人

3/28日出生四千金之一

卡布奇諾

DSC07366-1.jpg 

幼小時  

IMG_3068.JPG 

貌似海苔妹嫵媚

有點驕傲的眼神

超級撒嬌的ㄋㄞ功

不挑食

隨遇而安

陪睡功夫一流

還會來段馬殺雞

但是

牠........很精

會觀察主人和環境

這點我頭很暈

IMG_3219.JPG 

我相信

跟牠有緣的主人

一定在某處

呼叫~~呼叫~~

卡布奇諾的新主人

聽到請與我聯絡

卡布奇諾-5.JPG 

卡布奇諾 : 不過.....新主人,妳到底在哪裡ㄚ??(悶ㄚ~~)

PS:

喜歡卡布奇諾的朋友

歡迎您的來信

內容請參考

預約溫馨貓舍的貓

(這一篇)

寫封自我介紹給我

讓我認識您好嗎?

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