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溫馨貓舍的所有貓咪沒有對外開放配種、展示, 所以貓跟照片不可能出現在任何一家店家中, 如有小貓資訊只在部落格公佈, 也沒有透過他人發消息和洽談 請各位貓友注意~~ 直接寫信給溫馨 wenxinragdoll@gmail.com ism674783@yahoo.com.tw 特此公告! ※ 溫馨貓舍的大貓全部都有做PKD檢測,基因正常,HCM 陰性※

這四個蘿菠頭

沒那麼好處理

要請牠們乖乖坐好

跟登天一樣難阿~

還是西門和美作比較乖喔~

你看

二萬斤.JPG 

再來

二萬斤-1.JPG 

還有

二萬斤-2.JPG 

超配合的啦~

二萬斤-3.JPG 

指到哪

看到哪

二萬斤-4.JPG 

突然發現

哇~

這麼高

西門:驚!!連退三步

美作:偶要下去啦~

二萬斤-5.JPG

別怕

找花澤類來作伴

三萬斤.JPG  

真是三貓成虎阿~

一下子完全忘了

三萬斤-1.JPG 

喔!喔!

看前面

三萬斤-2.JPG 

F4合體

來~~

笑一個  

四萬斤-8.JPG 

道明寺:過去一點啦~~

四萬斤-3.JPG 

花澤類:哇咧!偶快掉下去嚕~

四萬斤-4.JPG 

後台一陣騷動

美作中箭落馬

四萬斤.JPG 

   美作:還好偶有事先預測高度

四萬斤-5.JPG 

美作:怎樣?剛剛那個可以上頭條吧!

四萬斤-1.JPG 

美作:低頭,化圈圈中

四萬斤-7.JPG 

美作:什麼?

西門:明天水果報鐵定有你

四萬斤-6.JPG 

既然有搶到版面

那認真來給它笑一個

三萬斤-3.JPG 

原來

藝貓的世界

還真XXOO

不過ㄋ

最辛苦的應該是掌鏡人吧!

還有那一雙幕後的雙手(鹹豬手)

萬斤.JPG 

真是類屬我們了

 

 

 

創作者介紹

溫馨布偶貓舍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about1116
  • 哈哈哈,我才轉個頁面又跳回來,就新增了! XD
  • 速度好快喔~

    溫馨 於 2010/06/25 00:35 回覆

  • 饅頭媽
  • ㄟㄟㄟ....
    花lolo啦...四萬金太像嚕...
    花澤類.道明寺.西門.美作....看沒有ㄋ....
    花去了..花去了....
    太可愛了....
  • 對啦!對啦!
    大家都花起來了
    噗~

    溫馨 於 2010/06/25 00:36 回覆

  • 可馨
  • 超~~~可愛的!
    下了班累了一天看到小貓們疲勞都跑光光了
  • ^_^

    溫馨 於 2010/06/25 00:37 回覆

  • minajung0126
  • 呵呵..剛剛看了一下溫馨的連結,發現妳們的家族成員越來越多了ㄝ,雖然我家米娜不是從溫馨出生的,不過我也好想讓他加入溫馨一家,因為在美國都沒這樣的連絡網!!! 這樣我也有人可以聊聊,交換心得!!
    說不定下次我回台灣的時候可以去溫馨拜訪一下....好想抱抱你們家的小貓喔!! 太可愛了!!
  • 歡迎你~
    沒問題

    溫馨 於 2010/07/03 23: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