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們家大大小小的貓寶貝們

都是我自己洗澡做美容的

洗貓

真的很簡單 (只是會粉累倫)

我是希望大家自己的寶貝都可以自己洗

因為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

第一.幫寶貝洗澡是聯絡感情最好的方法

(我都會一邊洗澡一邊跟牠說話)

第二.我比較膽小,我是希望我的寶貝有自己專用的美容工具,

        這樣,相對感染傳染病的機會也會變小

第三.寶貝在家裡洗澡,環境熟悉,比較有安全感

(穩定性會好很多,還可以順便全身健康檢查)

第四.在洗澡、美容過程中,可以完全掌控寶貝的狀況,必免意外發生

基於以上四點

我是堅持

自己動手來洗

貓寶貝是我的

牠的一切

我都要負起責任

第一次洗難免會有愛的傷痕

多洗幾次

你會發現

你做的比美容師還好

而且

你跟寶貝的感情

比以前更好

因為牠更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