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妳,寶貝

9年前的相遇

讓我們相見恨晚

從來沒想過

我會愛上妳

第一眼見到妳

是在一位科技人家中

由於環境的不容許

不得已讓妳離開他

也很慶幸的讓我擁有妳

記的當時妳已有7個月大

剛到新環境時

妳、我相敬如冰了半個月

那一晚照例輕輕呼喚妳

見妳毫不考慮直衝到我懷裡

讓我欣喜若狂

臉上頓時出現不可思議的表情

妳接受我了

哇~~老天ㄚ

這真是太棒了

想想這些往事

彷彿是昨日的情景

9年後的今天

很高興妳還在我身旁

因為有妳

我才知道貓咪的真情、真性

原來那些關於貓的傳言都不是真的

我想只有跟貓咪相處過的朋友

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

才知道貓咪是多麼迷人的寶貝

可以讓我們無怨無悔的愛牠

直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