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仔魚的新睡墊,舒服ㄋㄟ

x-1.JPG 

越來越美麗的海苔妹,一隻超嫵媚的貓

x.JPG 

唉~~早熟的小孩

怎麼看都不像是小貓的臉x-2.JPG

Tahoe整天都在含情脈脈的看著老婆

標準的妻奴阿~~

真是神奇,被那2個老婆呼貓掌,一點也不生氣

看到我就哇哇叫

我的媽呀!

你可別把我當出氣桶

我是你娘ㄟ 

小子

x-4.JPG x-3.JPG

中國人過年

我想最累的應該媽媽和媳婦

我是媽媽也是媳婦(閃不掉)

忙到年初六,我才能好好放鬆一下

好久沒有照表操課,煮三餐

全身腰酸背痛中

粉累說~~

比上班加班還累

還好一年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