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會說台灣流浪貓這麼多

為什麼你要養品種貓ㄋ

相信很多養品種貓的朋友

也有碰到相似的問題

我想

說說我自己吧

我對貓的定義是→生活伴侶

牠並不是單單只是貓而已

牠是我生活的重心

老公、小孩陪伴我的時間都沒有牠來的多

知道我內心的秘密最多的也是牠

牠是我說話的對象

我高興時會想到牠

我傷心難過時也想到牠

天氣熱時,我會替牠傷腦筋

寒流來時,我感冒沒關係,牠可不能感冒

一切牠好,我就好

碰到麻煩的事,心有千千結時

只要看到牠那可愛的模樣

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對於這樣的伴侶

我想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不是米克斯不好

只是如果把貓比喻為人

那我就是喜歡美國來的藍眼睛帥哥、靚妹

愛上牠,有錯嗎?

如果有錯

那....那些嫁或娶外國人的人,也有錯嗎?

我常說

如果伴侶的對象不能選擇

指定你只能嫁或娶某一個國家的人

那試問

你嫁不嫁ㄋ,你娶不娶ㄋ

我想?大家一起想想?

養什貓都不重要吧

只要你喜歡牠、你愛牠

你和牠就幸福

在你有多餘能力時

多多照顧流浪動物

參與相關的活動

盡自己的力量幫忙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千萬別棄養任何一隻動物

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你有選擇權,但牠沒有可選,你可是牠的全部

每個生命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不容許任何人糟蹋

你、我都沒有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