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日一早搭高鐵北上參加華視power sunday錄影

看看貓媽行李還真多ㄚ~~

吻仔魚和海苔妹第一次出遠門

整路緊張的很!!

Tahoe是老神在在

真不愧見過世面,周遊列國的貓

一路好睡的咧^-^

到了華視暫時休息室

那個、那個貓籠真的粉重ㄟ

還好我家的小幫手一路幫我由苗栗帶到台北

不然

我可是沒辦法滴

 

準備錄影中

2隻小布持續裝可愛

 

有看到貓媽手上的傷嗎?

Tahoe您可知道我的手很痛阿~~

 

礙於節目尚未播出

所以有些照片不方便在部落格放上

請喜愛布偶貓的朋友持續注意

每個星期天晚上8點播出的power sunday(華視)

後記:

Tahoe這次進步粉多喔~

可以讓我持續抱著長達5分鐘以上

只是Tahoe你實在太有份量了

9公斤多

貓媽的手臂無福消瘦

所...Tahoe和貓媽同時消失ㄧ分鐘

因為Tahoe滑落到鏡頭下

還好有康康在現場撐著

感恩阿~~~啾一個

唉~

真是被我猜中說

在現場貓媽的眼睛只盯著大小布偶

完全不知主持人再說些啥

憲哥,真拍謝

貓媽不是故意滴

只是在陌生的環境

貓真的不容易控制

尤其是現場音效太震撼

讓貓兒的警覺性加強

康康阿~~好險有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